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saijinying@163.com

联系我们:85953991  85953195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省审计厅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2018-11-27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审计处在办公楼334办公室召开会议,总结通报省审计厅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专项检查情况,部署推进针对性整改提高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处领导全面梳理总结了省审计厅专项检查所提出的问题以及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专项检查和自身所负责工作一一发言,从正视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角度,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会议气氛热烈。

会议就整改提高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会议要求各责任人(责任团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意向性、整改性材料,从而及时推进后续的统筹、决策、汇报、落实等有关工作,确保整改提高取得实效。

会议表示,省审计厅专项检查是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极大促进,应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不足,扎实推进整改提高,查漏补缺,巩固成果,增创亮点,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监督体系中的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赛金英当选省教育审计学会副秘书长
下一条:省审计厅来我校检查指导内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