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saijinying@163.com

联系我们:85953991  85953195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省审计厅来我校检查指导内审工作

2018-11-22  点击:[]

11月19-21日,由山东审计厅内审指导中心主任温国栋担任组长检查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进点会于19日下午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审计厅对我校审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以及学校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等相关情况;审计处处长赛金英结合专项检查的有关要求,从内部审计管理体制和职责履行情况、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审计项目质量控制情况、贯彻落实审计署11号令情况、审计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等六方面汇报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温国栋主任在听取有关介绍和汇报后,首先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给予肯定,然后通报了本次专项检查的背景、目的、内容、安排、要求等有关情况,他还从新老政策比较、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角度解读了审计署11号令、阐释了审计新形势。纪委、组织部、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进点会。

反馈会于21日上午在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检查组从理顺审计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审计制度建设、拓展审计业务范围、明确审计出发点立足点、强化审计质量管控、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加大跟踪审计以促进上级政策和学校决策落实等七方面就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在校期间通过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座谈等多种方式检查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省审计厅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下一条:审计处与潍坊医学院审计处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