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saijinying@163.com

联系我们:85953991  85953195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积极对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程

2018-03-28  点击:[]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吹响了全省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学校从“五个一”工程入手,快速、全面进行对接。面对新形势和新机遇,审计处积极行动,及时传达学习有关会议以及校领导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定目标、提要求、强举措。

一是结合精准对接与服务,转变观念,开拓思路,顺势而动,精准发力,奋发有为。

二是围绕学校综合改革,适时调整工作重心和职能,根据审计形势变化和审计政策调整,适时修订、制定审计制度,更好地推进依法审计、高效审计。

三是边学习研究,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找到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学校发展的切入点,进一步优化审计的服务效能。

四是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争做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者,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好的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

 

上一条:审计处与山东理工大学审计处交流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