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saijinying@163.com

联系我们:85953991  85953195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驻青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

2021-06-23 谭加洲 点击:[]

6月18日,2021年驻青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青岛大学主办,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会长杨健、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青岛市审计局教科文卫审计处处长吕永丽、青岛市教育局财务处副处长宋晓宁以及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2所驻青高校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赛金英主持会议。

李军对驻青高校各位审计同仁来学校交流工作经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办学历史,指出近年来国家对于审计工作越来越重视,审计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研讨会对于加强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审计工作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研讨会上,与会的各高校审计处负责人分别围绕新时代高校经济责任审计的探索、建设工程招投标制度改革与发展趋势以及如何以跟踪审计促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轮流发言,并就目前审计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驻青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对于加强青岛高校间的审计工作经验交流、探讨解决审计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推进青岛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不断完善创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