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saijinying@163.com

联系我们:85953991  85953195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对审计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2020-10-09  点击:[]

202010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范玉斌同志一行5人在学校办公楼306会议室对我校审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范玉斌对审计工作在面临人员不足、设备不齐全等重重困难下取得较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做好今后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职责定位,发挥职能监督作用,审计工作人员要做到爱岗敬业,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审计发现问题,尤其是发现面上问题、重大问题的能力,坚持原则、敢于碰硬,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效能;三是坚持纪审联动,互相支持、配合、促进,实现信息互通、结果共享,增强监督的刚性和力度,形成监督合力。范玉斌指出,审计工作非常重要,应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发挥审计应有的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审计处处长赛金英以《对标先进 立足创新——以审计工作促进学校治理能力提升》为题,从审计工作介绍、形势政策分析、与先进对标、审计“四新战略”、完善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的思考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审计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一...
下一条: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视频集中进点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