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saijinying@163.com

联系我们:85953991  85953195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审计专家顾问研讨会

2019-07-22  点击:[]

7月18日,审计处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求真厅举行审计专家顾问研讨会,审计处处长赛金英主持会议。

审计专家顾问们就教育部审计全覆盖的最新要求、工程审计新思路、新方法、经济责任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就当前审计改革的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与我校审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专家就我校的情况指出,审计整改要落实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是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明确审计部门在审计整改中的监督检查作用;工程审计要重视工程前期设计深度,借鉴近几年部分高校在新校区建设中的经验,加强招标前的造价工程审核,对重大工程实行全过程跟踪审计。

审计专家顾问为审计处献策献力、有问必答,帮助审计处解决疑难问题,缓解审计处人员少、力量薄弱的压力,为全面提升我校审计工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对标先进、立足创新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