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saijinying@163.com

联系我们:85953991  85953195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与纪委、监察室开展工作交流

2018-09-14  点击:[]

9月12日上午,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审计处与我校纪委、监察室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职能监督和沟通协作进行工作交流。

纪委、监察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行政监察、案件线索处置等情况和做法,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监察审计工作的联动机制提出意见建议。

审计处介绍了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审计工作的思路与重点。强调纪监审要紧密结合,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形成有效合力,更好地为学校治理体系的健康、有序、有效运转恪尽职守。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对学校建设的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的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交流,审计人员充分认识到:纪监审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今后应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本次交流会达到了丰富审计人员知识、开拓审计人员思路、以使审计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我校开展“依法办学、规范管理”情况自查自纠
下一条:审计处聘请审计顾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