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saijinying@163.com

联系我们:85953991  85953195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作研讨会

2018-03-19  点击:[]

3月6日,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工作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的精神,学习了胡书记、夏校长等校领导的专题报告,就对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审计处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部署。

在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自身体会一一进行发言,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审计有关政策要求,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应对措施,同时也就优化审计处的整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研讨氛围紧张又和谐,效果显著。会议的召开,对于审计处在新形势下做好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开拓了思维。审计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履职尽责,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护航。

 

上一条:审计处参加2018年青岛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成为山东省审计学会理事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