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saijinying@163.com

联系我们:85953991  85953195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审计服务选聘工作

2016-11-28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我校于近期开展了面向社会选聘审计服务工作。

10月下旬,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青岛振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东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青岛元亨联合会计师事务所、青岛习远房地产土地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青岛信永中和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青岛佳恒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青岛振青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入围我校审计服务机构库。

11月17日,我校审计服务机构库成员签约仪式在办公楼218会议室举行,审计处赛金英处长代表学校与审计服务机构库成员签约。签约会上,赛金英处长介绍了我处校审计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做好审计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审计服务机构库成员还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业务交流。

 

上一条:审计处参加业务培训交流
下一条:审计处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