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saijinying@163.com

联系我们:85953991  85953195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审计业务研讨活动

2016-03-28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暨2016年工作研讨会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审计处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审计业务研讨活动。

3月18日,审计处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班子成员围绕审计处“十三五”规划思路和2016年工作安排,就抓好工作落实、保证工作进度、明确工作重点、更新审计观念、推进审计创新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3月21-22日,审计处组织审计人员学习、研讨审计业务。一是传达了审计处领导班子会议精神。二是学习了《<内部审计实务指南>第4号--高校内部审计》、《青岛大学纵(横)向科研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三是对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和程序做了进一步的规范和完善,对加强主要环节的审计质量控制进行了特别强调。四是就财务收支审计向管理效益审计延伸以及审计思路、方法、内容、组织形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业务研讨活动,对于审计人员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增强信心,更好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服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科研经费专项审计
下一条:刘伟伟被聘为山东省教育审计智库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