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saijinying@163.com

联系我们:85953991  85953195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中外合作和校企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审计工作结束

2013-11-22 审计处 点击:[]

10月底,审计处向省教育厅报送中外合作和校企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审计报告,我校2013年中外合作和校企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审计工作结束。

省教育厅于4月中旬向各高校下发文件《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和校企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审计的通知》(鲁教财字[2013]30号),要求各高校内审机构于10月底完成所在高校合作办学项目的专项审计工作。学校于6月初成立了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任组长,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教务处、审计处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审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召开专项会议学习文件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会后,审计处成立了审小组,审计小组在6至10月间对我校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审计。

近年来,省教育厅每年都会安排各高校开展专项审计,去年安排的是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专项审计。我校高度重视专项审计工作,针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和交流,督促整改。

上一条:新一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始
下一条:新一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