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saijinying@163.com

联系我们:85953991  85953195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省审计厅对我校党政主要领导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2015-10-27 审计处 点击:[]

受省委组织部委托,省审计厅派驻审计组自6月24日起对我校党政主要领导夏临华、王安民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同时根据省政府工作安排开展基建工程专项审计。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在动员部署、责任落实、条件保障、协调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相关配合工作。

自去年8月份以来,省审计厅分批次完成了2011年4月至2014年7月期间离任的222名省管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该审计的完成标志着我省已实现省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全覆盖。今年,将另有120名省管领导干部纳入经济责任审计范围,其中省属高校领导干部35人,涉及27所高校,分三批进行,青岛片高校中我校与青岛科技大学被安排在第一批。6月24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审计厅联合召开了审计进点会议,审计进点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省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进入常态化。鉴于省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省审计厅从地市审计系统和高校内审系统抽调了大批专业人员,我校审计人员李玲、王彩芳在本次抽调范围

上一条:尚昆仑参加全省教育审计负责人高端培训
下一条:审计处参加全国纺织系统高校党建、纪检监察...

关闭